facebook_pixel

【消水腫午茶! 跟孩子趣味手作! 西瓜鮮蔬Pizza】

消水腫午茶! 夏秋有好多經典的蔬菜水果,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西瓜了,清涼消暑的西瓜,在熱熱的時候來一片,整個疲勞度好像瞬間消失,這道料理,非常適合小朋友與爸爸、媽媽一起製作,用夏季各種顏色、風味的蔬菜、水果,發揮想像力變化成不同的形狀與組合,就能製作成健康又好吃的西瓜Pizza。怕水腫的女孩們,也能嚐試這道料理,西瓜利水,能有助排出身體多餘的水份,加上大量配搭的蔬果,十分健康,如果怕胖,就多選擇蔬菜,例如小黃瓜、胡蘿蔔取代糖份較高的水果就可以囉!

watermelon-pizza
西瓜鮮蔬Pizza

消水腫午茶! 西瓜首選!

消水腫午茶! 西瓜首選! 特別提醒,西瓜比較寒涼,水分也較多,在早上空腹及晚上接近休息的時間比較不適宜食用,不是有句俗諺「暗時呷西瓜,半暝仔反症」,體弱良寒、消化系統不佳,或晚上食用太多的人,半夜就等著腹瀉鬧肚子疼了,當然不只是在晚上啦,平時ㄧ次攝取太多,一樣會身體微恙的。所以把西瓜安排在氣溫最高的中午及下午食用當點心食用,是較佳的選擇!

 

【美味的關鍵】

●只要蔬果新鮮,怎麼搭配都好吃

 

【食材】

西瓜、鳳梨及其他喜歡的蔬菜水果

 

【作法】

1.將西瓜切成Pizza狀。

2.將其他蔬果切成各種喜愛的形狀。

watermelon-pizza

3. 隨意在西瓜上拼裝出喜歡的餡料或圖騰,就完成囉!

watermelon-pizza

watermelon-pizza

 

【擺脫夏日水腫】延伸食譜

早晨怎麼吃消水腫【大黃瓜優格蛋沙拉】

● 午餐與晚餐的消水腫食譜【紅豆水+紅豆番茄燉肉】

 

付費食譜試閱 快速料理 季節醃漬&發酵 季節料理 台灣小吃 料理影音 訂戶獨享 防疫料理

error: 文章內容受保護,感謝您的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