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_pixel

免費試閱:【從麵糰開始做 Pizza】厚皮鬆Q版

kids-cooking-pizza

披薩做法: 從麵粉開始製做的Pizza,大約需要3個小時,但過程中從麵粉成糰到發酵膨脹,每個環節的變化都是趣味,這篇食譜我們有大量的照片輔助,按圖索驥,就能擁有外酥內Q的厚皮Pizza喔!

● 製作時間:總計約3小時,含三次發酵的時間
● 適合年齡:
1.國小二、三年級以上的孩子較有足夠的力氣完成揉麵動作,一份100~130克的麵糰小手較好掌握,也較易成功。
2.小小孩建議可安排組裝Pizza的任務。

●可能會遇到的狀況:
1.料堆的太多,中心會烤不熟,可以和孩子說明。
2.料堆得太少,或是像要製做特殊形狀,通常會讓孩子了解這樣製做出的口感會與平常吃到的不同(例如:起司放很少,就不會牽絲),若能接受,就讓他自由發揮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完整閱讀,網站上千篇原創食譜!成為付費訂戶讀者,了解方案 https://wb.taitung-dessertgirl-blog.tw/Vg5Vg
付費食譜試閱 快速料理 季節醃漬&發酵 季節料理 台灣小吃 料理影音 訂戶獨享 防疫料理

error: 文章內容受保護,感謝您的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