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_pixel

酸女孩料理手招募

料理手招募,酸女孩邀請您加入,一起玩四季飲食!

料理手招募: 酸女孩從2017年開始,在網路上與大家分享四季料理食譜,一直到2019年發行季刊【四季料理知識書】、2020年【留味四季的醃漬風味本】,團隊不斷在四季飲食中找到有趣、創意的料理表現方式,2021年,為了提供更多元的料理內容,決定加入料理夥伴,如果你也愛做料理、喜歡變化菜色、對四季飲食有獨到的想法,趕緊把你最有季節性、創意的食譜投稿到酸女孩信箱!

cooker-recruit

獲選且完成簽約可獲得

1.菱角男子手繪專屬角色頭像

2.定期/不定期食譜、料理教室合作

3.食譜創作稿費

4.食譜於酸女孩季刊或數位平台宣傳

投稿資訊

1.投稿時間:即日起至20201231

2.投稿信箱:service@taitung-dessertgirl-blog.tw

3.得獎公布:20211

投稿方式

1.800字以內,圖片5張以上(需有料理步驟圖及成品圖)

2.內容需包含「食材」、「食材量」、「人份」、「作法」等

3.圖片以「橫式」為主

4.附上個人簡介

備註

1.投稿食譜為徵件使用,無創作稿費。

2.投稿文章須為原創,投稿前不得刊登於其他媒體(包含FB個人頁面、粉絲團、個人部落格),著作權已遭買斷或已支領稿費收益之文章,應遵守不「一稿多投」原則。如違反上述規定,投稿者需自行承擔侵犯著作權之民事責任。

付費食譜試閱 快速料理 季節醃漬&發酵 季節料理 台灣小吃 料理影音 訂戶獨享 防疫料理

error: 文章內容受保護,感謝您的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