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_pixel
訂閱電子報02

訂閱電子報02

newsletter-signup-form


2018新的一年,酸女孩提供電子報「時物集」服務,提供訂閱朋友~

A. 優先閱讀權益: 每月二封。

B. 優先貼心叮嚀: 下個節氣生活變化,中醫師日常養生觀點與傳統市場選物與料理技巧食譜。

C. 每季贈送: 酸女孩電子食譜刊物。

 

為什麼電子報,取名【時物集】? 我們期望,每月2封,依節氣每月15天的運行發送。

【時物集】料理生活秘笈,讓您成為,【識時物】、【事實務】、【嗜食物】的俊傑。

我們相信: 識時物者,眼明心靜。事實務者,認真精進。嗜食物者,人生帶勁。

 

酸女孩的甜點料理手記,成立於2017.7.25,我們是一個6人的小團隊,一年來的網路數位經營,酸女孩獲得粉絲們的肯定,這對小小團隊是非常大的鼓舞,在此謝謝每一位拜訪過酸女孩部落格與紛絲頁的朋友,因您們的存在,是我們堅定走下去的力量。

未來,我們將持續專注在社群季節料理食譜的經營,期望成為您飲食生活的小標籤,貼心提醒您:季節日常的小變化,讓您在忙碌的生活中,能累積更多飲食生活判斷,作出對自己,也對家人,且友善土地的飲食選擇。

 

好好飲食,好好生活。

 

酸女孩團隊 筆


error: 文章內容受保護,感謝您的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