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_pixel

免費試閱:自家拆解還原, 生吐司能吃嗎?!好吃的秘訣原來是它!

令人為之瘋狂的生吐司,秘訣原來是…

生吐司做法: 近來隨著主打專賣吐司的店家越來越多,許多麵包店紛紛也把本來是配角的吐司推上前成為主角,其中的關鍵就在於引領這股風潮的"生吐司"。

how-to-make-toast

生吐司,望文生義,或許會讓很多人困惑,"生"吐司?沒烤熟的吐司? 其實生吐司一詞是直接從日本店家的商品名稱拿來使用,此處日本漢字的"生"與我們認知的"生"是不一樣的意思。

生吐司原本的意思是不用經過再一次烘烤,可以直接吃,連吐司邊都很好吃的吐司。好吃的關鍵,除了味道,還包含了斷口性-容易咬下,與化口性-容易咀嚼吞嚥,所以柔軟濕潤的口感,就成了生吐司的特色,但絕對不是沒有烤熟的吐司。 此次我們以網路上常見的兩個吐司食譜-苗林行生吐司與吳寶春師傅的金牌吐司,來做個簡單的比較。  

【苗林行生吐司】與【吳寶春師傅的金牌吐司】食材比較how-to-make-toast

*生吐司的糖、奶油、液體量比例都比金牌吐司來得高。

【苗林行生吐司】與【吳寶春師傅的金牌吐司】製作步驟比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完整閱讀,網站上千篇原創食譜!成為付費訂戶讀者,了解方案 https://wb.taitung-dessertgirl-blog.tw/Vg5Vg
付費食譜試閱 快速料理 季節醃漬&發酵 季節料理 台灣小吃 料理影音 訂戶獨享 防疫料理

error: 文章內容受保護,感謝您的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