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_pixel

免費試閱:【洋蔥蒜味義大利麵醬】沒有鐵鏽味的新鮮,只有自製的才有!

義大利麵醬食譜,自製番茄新鮮、香料層次風味

義大利麵醬食譜:春末夏初是牛番茄、各式小番茄的大產季,番茄價格實惠的時候,很適合買來做成番茄醬、義大利麵醬。通常做番茄醬會使用牛番茄,但因為酸女孩喜歡顏色較紅的醬色,因此也用了部份的聖女番茄,來強化紅色的飽滿(如果都用牛番茄,會成橘紅色的醬色)。

homemade-marinara-sauce-recipe

一方面,聖女番茄甜度較高,調味時就可以少加糖,甚至可以完全不用糖,真的是很棒的選擇,但相對酸度會較不足,因此喜好酸味的朋友,可以加少許檸檬汁,讓風味更豐富,也讓防腐的功能提高一些,更好保存。自製的番茄醬,不會有擾人的鐵鏽味,還能在過程中邊調整酸、甜或辣味,新鮮又客製化的番茄醬,怎麼能不合口味呢!?

這款義大利麵醬,我們運用洋蔥、大蒜、九層塔(或蘿勒),以及超市賣場很容易購得的「義大利香料」、「月桂葉」就能完成,運用乾燥香草,風味就很棒了!醬汁滾煮的時候,香氣繚繞,噗嚕噗嚕的聲音非常療癒,但也小心不要被噴起的醬汁燙傷了!完成後放置2~3天讓味道更佳圓滿,文後,會推薦幾種醬料的變化,讓您快速的完成健康美味的一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完整閱讀,網站上千篇原創食譜!成為付費訂戶讀者,了解方案 https://wb.taitung-dessertgirl-blog.tw/Vg5Vg

付費食譜試閱 快速料理 季節醃漬&發酵 季節料理 台灣小吃 料理影音 訂戶獨享 防疫料理

error: 文章內容受保護,感謝您的支持